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力成电气跟踪式服务为园区企业免费提供配电设施“体检”
时间:2020-04-03  来源:银川开发区
  “后续有什么用电问题,您可以随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第一时间回过来,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服务。”宁夏力成电气配电工人说。
  近日,宁夏力成电气按照“抗疫情、优服务、促复工”的工作部署,走进园区多家企业,无偿为企业提供配电设施安全检查,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为园区经济复苏提供安全保障。
  春季,因天气干燥、易燃物多,安全生产不固定因素增加。为促进园区各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好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力成电气本着“担社会之责,扬企业之本”的态度,为辖区各企业提供免费配电室/配电站安全隐患排查和体检服务,通过检查设备运行状态、红外遥感测温、配电室安全设施、绝缘工器具等相关工作来排除企业用电故障,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此次检查,力成电气充分利用可视化、在线监测、无人巡检等智能运检手段,缩短巡检周期,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抢修和不停电故障处置服务,对园区内部电网提供“高可靠”保障。同时,力成电气对园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的新建和扩建用电需求,提供“加急式”服务,通过实施线上报装零上门、绿色通道零,优先安排检修计划,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为防疫相关单位提供“高标准”通过“专项团队、一户一案、7×24小时”抢修服务,帮助企业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确保企业能够安全可靠供电。
  “为了让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用上安全电,我们还会安排工作人员对园区重点企业实施‘跟踪式’服务,提前掌握企业用电设施情况,全方位保障园区企业用电安全。”宁夏力成电气相关负责人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力成电气积极响应银川经开区的安排部署,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主动承接“宁夏版”火神山电力设备生产工作,以“保电抗疫、用心服务”为目标,通过当表率、做先锋,竭力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爱鸟周: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
    宁夏爱鸟周:爱鸟新时代共建好生态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宁夏人物
  •  童安荣:争分夺秒与病魔竞速
  •  王文娟:能够发挥余热很开心
  •  王猛:缉毒有我,抗疫同样有我
  •  军装虽脱下本色永不改
  •  高源:和葡萄酒一起记录银川四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