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银川经开区:“云招商”显成效
时间:2020-03-24  来源:银川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银川经开区多措并举推进投资项目招商力度不减、工作不断。3月24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在谈项目近20个,其中重点跟踪盯引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近300亿。
  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洽谈、企业来访暂缓,各地招商引资工作面临新挑战,银川经开区积极应对,充分利用线上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探索采取客商同步在线、视频互动交流、在线答疑解惑等方式,截止到目前,共开展“云招商”交流活动100余次,捕捉有效信息40余条。同时,聚焦项目跟进,全面摸排梳理在联在谈项目,通过“线连线”“屏对屏”,利用电话、微信、电话视频会议、邮件等方式,加强与客商的对接沟通。并对于意向签约项目,及时做好合同起草及项目预审等工作,确保项目进展;对已经签约的项目,实行全程代办,做好开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有序推动在谈项目尽早签约、落户项目复产复工。截至目前,银川经开区已围绕现代装备制造、战略新材料、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储备项目52个。
  “你们防控疫情有力度,招商工作有温度!”“大家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看着手机端的一条条回复,银川经开区经合局的工作人员干劲更足了。“您好,这是我们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的项目选址。”负责招商的工作人员通过手机联线,“屏对屏”查看项目选址,了解项目情况。而这些,也只是园区招商工作的一个缩影。
  “疫情刚开始,也有企业对投资状况表示担忧,但通过我们主动对接,打消了他们的顾虑。这几天随着形势的好转,已经有部分企业负责人来到银川,开始进行项目落地的前期洽谈和实地考察了,客商们也想尽快落实项目,抢抓时间,这也从某种角度加快了项目的迅速落地。”银川经开区经合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期间,许多持观望态度的企业都积极地给予了回应,这还要得益于银川经开区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不断提升的服务效能。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银川经开区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给来银投资的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对接洽谈项目中,银川经开区主动对接,贴心服务,与客商建立长期高效顺畅的项目信息对接机制的同时,切实提高了服务的层次、效能和水准,更是让客商坚定了来银投资的信心和决心。近两年,优质的营商环境、畅通的政策服务,吸引了大批企业在银川经开区落户发展,这也有力促进了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在银川经开区这块沃土上不断开花结果。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探访元宝湖
    探访元宝湖
    贺兰山的春在绽放的山花里
    贺兰山的春在绽放的山花里
    宁夏人物
  •  王文娟:能够发挥余热很开心
  •  王猛:缉毒有我,抗疫同样有我
  •  军装虽脱下本色永不改
  •  高源:和葡萄酒一起记录银川四季
  •  市临时急救医院杨楠:战场多面手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