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银川经开区税务局:为疫情防控助力 为优质服务加油!
时间:2020-03-06  来源:银川开发区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全力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扩能。截至目前,共有71户企业享受疫情增值税优惠政策,免税销售额1974万元,免税额118万元。
  为保证纳税人在2月征期内正确享受各项优惠政策,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金三系统提取企业名单,精准问需送政,对生活服务业、公共交通运输业等重点行业进行点对点政策落实。先后对300余条数据进行筛选分析,对可能涉及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逐户核实,及时对其进行政策辅导,确保其享受政策正确、发票开具正确、纳税申报正确。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转产业务,对13户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逐户进行电话联系,及时为其讲解防疫期间最新出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并全程跟踪辅导;落实“非接触式”出口退税业务申请,灵活运用微信、视频等渠道为企业解答疑难问题,对非“无纸化”企业采取先申报办理后补报纸质资料的方式,保障企业疫情期间出口退税业务的正常办理。同时,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一系列税费政策,通过“获得”平台、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税企微信群等广泛开展宣传,推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对企业进行线上辅导,努力实现精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2019年度银川市打赢蓝天保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城美水更美
    银川:城美水更美
    红嘴鸥打卡银川
    红嘴鸥打卡银川
    宁夏人物
  •  市临时急救医院杨楠:战场多面手关
  •  “疫”线闪耀“火焰蓝”
  •  徐正国:从困难中磨砺出从容
  •  王新明:深耕本地品种自育回报社会
  •  夏明许:银川新材料产业的领路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