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银川经开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时间:2019-04-13  来源:宁夏财经网
  放水养鱼,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减税降费,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倾心服务,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今年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多措并举的为园区企业送去“减税降费”政策大元宝,用实干推动园区企业经济发展新动能。

  “减税降费”是中央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的重要方面,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近期,银川经开区协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税务局”)围绕国家新近出台的针对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开展了辅导培训班,主要通过集中讲授、案例分析、讨论交流、解答问题相结合的方法,为园区企业详细讲解了政策出台背景、减免范围、执行标准、适用税率等内容,使园区企业深入理解掌握减税降费新政。实实在在的为园区企业送去“大礼包”。
  “减税降费减轻了园区企业的经济负担,增强了企业的发展后劲。今年来,银川经开区税务局上下联动,把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牢抓实。我们通过成立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政策宣传、优化内外培训、开展好自查自纠,唱响“减税降费”主旋律,让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让每一名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银川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银川经开区园区企业宁夏正业通管理咨询公司尝到了减税降费“甜头”,对今后发展更加有信心,“这次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实质性让利。一季度,我们企业在税务上就减免了4万多元,这不仅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还让我们企业轻装上阵,将更多资金注入企业转型升级中,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增添了活力。”
  今年,银川经开区以实实在在的政策支持直接“输血”实体经济,一波接一波的减税降费政策让园区企业家信心满满。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继续采取实打实举措,贯彻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从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税收贡献率、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等方面加大企业培育力度,拟定更加优惠的奖励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好的政策环境。(祁雪)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项目和资
  •  关于举办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4月
  •  自治区科特办调研海原县小杂粮基
  •  公安部发话了,“套路贷”是新型
  •  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种下一棵树增添一片绿
    种下一棵树增添一片绿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宁夏人物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苏维童和他的社火脸谱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