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经开区工会开展“共建·共学·共享·共赢”职工素质提升公益培训活动 ——“道德讲堂”走进卓德实业
时间:2019-03-21  来源:银川开发区
   银川经开区工会自开展“共建·共学·共享·共赢”职工素质提升公益培训活动以来,“道德讲堂”已开展了9场,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个月,我们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开展商务礼仪、婚姻家庭、亲子关系、心理健康、国学、养生等内容,旨在为经开区职工奉献一场学习交流的盛宴。

  近日,开发区工会崔小琦同志在卓德实业开展了“道德讲堂”。通过对“天眼之父南仁东”“港珠澳大桥团队”“一位院士的最后时刻”“最美女教师”“最美司机”“白方礼老人”“最美女孩”“快递哥画画”等事例的宣讲引发了大家对职业道德、奉献精神、劳模精神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各位楷模的敬业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学习,踏实工作,为卓德实业做出更大贡献。

  “共建·共学·共享·共赢”核心价值观系列宣讲活动将贯穿全年,本着“共建培训阵地、共学培训内容、共享培训红利、共赢人生职场”原则,由职工选择学习内容、由企业提供场地、由工会聘请教师,在辖区企业和广大职工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素质提升公益培训活动,送培训进企业、送服务惠民心,为基层工会、为一线职工提供更实用、更需要、更适合的工会服务,切实提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推出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
  •  宁夏建立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 国家防汛
  •  宁夏贫困地区小杂粮高效生产技术
  •  “西北典型区生活节水与污水再生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儿开在美银川
    花儿开在美银川
    芬芳一束,这样来到你手中
    芬芳一束,这样来到你手中
    宁夏人物
  •  柳登旺:前进农场开拓记
  •  坚守担当书写别样年华
  •  宇文子雷:跟着兴趣去创业 实现自
  •  陈治成,40岁前做积累后经营爱好
  •  田间地头就是我的办公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