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新闻丨银川经开区去年完成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0048万元
时间:2019-01-18  来源:银川经开区
  1月16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截至2018年12月31日,银川经开区完成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40048万元,同比增长22.7%,完成年度预算126000万元的111.1%,超收14048万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27422万元,同比增长12.1%;非税收入完成12626万元。

  据悉,去年中央和自治区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等优惠政策,面对财政收入影响较大的情况,银川经开区财政局按照市政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积极与财税部门沟通,密切关注各类政策因素对税收的影响,时刻紧盯收入进度;同时,做好重点税源的调研工作,加强部门间信息互通、数据共享,依托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对重点企业派驻的首席服务员,实时跟踪、反馈企业的各项数据,加强税收分析和预测,提出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加大纳税评估力度,起到以评促管、以管促收的作用,确保应收尽收。
  此外,对银川经开区年初确定的各个重点项目也纳入重点监控范围,对施工进度、资金到位、税收入库情况进行跟踪监控,及时抓好投资项目税收的入库;加快转型升级,加大结构调整,挖潜税源,努力在发展中培育新的增长点;并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做到及时、足额收缴入库。
  来源:银川日报 鲍淑玲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组织药
  •  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全国中小
  •  范宏明巡视员带队赴永宁督促环保
  •  玺云台小区(北区)项目(局部)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冬季旅游红红火火
    银川冬季旅游红红火火
    冬游宁夏 吴忠值得你去!
    冬游宁夏 吴忠值得你去!
    宁夏人物
  •  刘全福:孝心彰显军人本色
  •  小盆子里种出致富菜
  •  沙秀兰:拔掉思想“穷根”走上致
  •  雷光新:部队历练出钢铁意志的民
  •  从一穷二白到致富能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