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银企对接 银川经开区为融资搭建桥梁
时间:2019-01-03  来源:宁夏财经网
  12月12日,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联合华夏银行举办了银企对接洽谈会。华夏银行负责人、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银川经开区2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洽谈会。

银企对接洽谈会
  会上,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文,阐述了银川经开区企业项目发展的现状和近期规划。银川经开区政策法制办刘萍介绍了银川经开区拟融资对接项目的整体情况。随后,宁夏汉尧石墨烯、宁夏银河半导体、宁夏中太镁业、宁夏中轴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23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阐述了企业资金运转情况,设备生产、股权融资等方面,提出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表达了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华夏银行和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一回应,从降低信贷门槛、降低融资成本和构建服务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具体融资服务举措。

会议现场
  银川市副市长、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高言杰在会上强调,此次银企对接洽谈会一定要落到实处,银行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和规划落实的项目,为企业出谋划策,提供最实惠的金融服务政策。作为企业更要全方位,多层次的提出企业项目建设带来的经济效益和所遇到的问题,争取银行最大力度的支持,有效发挥银企合作的带动作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现场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以发展动力变革推动科技创新,综合发展水平不断提升,正向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此次银川经开区银企对接洽谈会将推进银行与企业对接,成为助力企业发展新起点,构建完善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投资服务环境。下一步,银川经开区突出抓招商引资工作,夯实发展后劲;抓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增长能动;抓低效用地清理,优化要素配置;抓“百日攻坚”活动,激发干部工作活力,进一步推动银川经开区更好的为企业跟踪服务,为银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力。(宁夏财经网 张春婷)

 

编辑:杨晓慧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宁夏人物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移民马俊文:想致富还得靠双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