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银川经开区“科技担保贷”为企业融资2400万元
时间:2019-01-03  来源:银川日报

  1月2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科技担保贷”基金自去年9月份成立以来,截至目前,银川iBi育成中心已向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推介企业10家,企业意向融资3800万元。其中,审核通过6家,审批额度2400万元。
  “科技担保贷”基金由银川经开区牵头出资5000万元、宁夏科技厅配套出资4000万元共同建立。银川育成投资公司负责具体运营,银川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宁夏银行、黄河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担保贷款。该基金属于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主要支持以银川经开区为核心的、在银川市从事研究与开发活动的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重点支持国家及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宁夏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库企业、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领办或创办的企业。
  据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三年来,银川经开区通过科技型风险补偿专项资金、“凤凰科技基金”股权质押融资等方式,为辖区科技型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今后,该基金将进一步完善申报流程,积极对接有融资意向企业。分类推荐不同的融资贷款项目,让企业在发展的不同阶段都可以享受到优惠的贷款融资政策,协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杨晓慧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宁夏人物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移民马俊文:想致富还得靠双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