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再添新军!
时间:2020-05-27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13家企业通过备案入围,一季度园区共有26家企业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至此,育成中心在有效期内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到73家。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具成长性的创新群体,是经开区育成中心产业发展的力量之源、发展之基。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费用财政后补助办法》规定,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可最高按照税务部门开展加计扣除时确定的企业年度研发费用总额的15%(其它企业为10%),给予企业后补助支持。此外,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申报自治区各类科技项目和科技金融贷款时会给予优先支持。为进一步助力科技型企业成长壮大,育成中心多措并举,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扶持力度,以精准扶持科技型企业创新、育优、争大、做强为立足点,通过企业走访、大数据分析对园区企业开展摸排,全面挖掘优质企业资源,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梯次建立企业培育台账,开展跟踪辅导和服务,建立完善的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链条;通过完善培育机制、优化引培手段、提升服务能力,着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方向发展壮大,引导各类创新资源向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倾斜,多方联动推进企业培育增值提效。
   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将大力宣传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政策,鼓励、帮助有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逐步完善初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机制。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