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深圳日永光电、邦兰达落户银川经开区,推动新一轮东部产业转移投资热
时间:2020-05-20  来源:银川开发区
  珠三角重商荟萃,经开区频频落子,银川智能终端产业正在存量迭代中增量崛起。
  5月20日,在市委、市政府的共同推动下,园区的高效对接下,银川经开区以真挚的感情和优质的服务,又迎来了深圳日永光电、深圳邦兰达两家智能终端行业知名企业落户银川经开区。
 
  深圳市日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对焦摄像头、光学防抖、指纹识别、虹膜识别、人脸识别、汽车摄像头、监控摄像头、工业摄像头等。作为国内首家由国资委注资的摄像头模组企业,由于其该领域的出色表现,被称为“手机魔术师”。风靡非洲的传音手机肤色识别技术就来自于该企业,截至目前,其主要的客户有包括传音、西可、优思、百立丰、辉烨、禾苗、中诺、金通威、财富之舟和海派在内的近20家知名外贸手机厂家。
  据悉,日永光电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4亿元实施建设智能影像半导体生产基地项目,主要建设实验室设备以及生产线设备约300多台套。预计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纳税总额700多万元;3年内实现销售收入超9亿元。
 
  邦兰达设备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数据通信模块,智能穿戴和行业应用终端,3D打印,无人机及智能微投影仪等智能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和销售,2019年销售额达6亿元。据悉,该企业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3亿元建设汽车电子、3D打印、无人机生产项目,建设SMT贴片线、全自动液晶屏触摸屏模组贴合流水线、无人机生产线、车载净化器生产线及相关测试仪器等,预计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3年内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
  智能终端产业,在银川经开区两年前仅仅是一张规划图,但今天,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正在实现从“空白”到“赶超”,从“种子”到“大树”的发展历程。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建设既是园区在现代装备制造领域打造的提高产业集约化水平、推动创新创意发展的综合体,又是东部产业转移背景下,产业融合发展的新途径。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加快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用经开速度和优质服务,迎接新一轮的东部产业转移热潮,使经开区成为全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新高地,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