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又见新项目 | 银川经开区汽车电子项目8月投产领跑智慧行车
时间:2020-05-19  来源:银川开发区
  2019年9月,深圳市美之影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轲轲西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队来银参加“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这是他们第一次与银川这个城市结缘。同年12月24日,两家公司便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我们看重了园区发展综合成本更低、营商环境优质的特点,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和链接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主要贸易中心,银川是我们开拓中东市场的重要战略选择。”企业负责人程亮坦言。
  主动服务,填补汽车电子产业空白
  
 
  原本定于年后讨论具体落地事宜的两家企业,受疫情影响3月11日才来银川,“其实我们疫情期间一直都在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敲定一些合作细节,我们到银川实地考察厂房时,银川经开区管委会的一个举动让我们特别暖心,他们主动服务,为我们每个企业来银人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以便项目能够尽快推进。”程亮回忆。
  深圳市美之影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轲轲西里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宁夏分别注册了宁夏隆盛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盛欣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与销售;GPS汽车导航仪、行车记录仪、车载影音产品、数码电子产品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4月1日,两家企业正式接到进场装修函,截至目前,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16号厂房一层已经基本装修完成,预计今年8月底试生产,9月正式投产,达产后年产值将突破2亿元,今年第四季度争取完成生产10万台汽车电子设备目标。
  据了解,两家企业产品现已出口30多个国家,主要产品“美之影”导航年产100余万台,“轲轲西里”行车记录仪年产超7万台。目前,企业产品除前端安装汽车生产安装外,后端销售大部分基于电商平台,亚马逊、易贝、京东、淘宝等主要平台均有直售。据统计,2019年单美国仓每年出货量便已超过5万台。银川工厂届时将承接企业生产、研发、电商销售运维团队的全部转移。
  开拓创新,领跑智慧行车行业发展
  
 
  作为专注于车载导航、行车记录仪及其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型汽车电子企业。两家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全面运用6s管理模式为每一件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形成了与国际品牌并驾齐驱的生产基地,并通过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市场,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迅速建立了坚强有力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点。
  据悉,经过企业多年的潜心经营,产品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先后获得“中国汽车用品行业优秀供应商”、“行业创新奖”、“全国质量信得过品牌”、“车载多媒体主机品牌”、“年度推荐品牌”等多项殊荣。
  在智慧出行领域,轲轲西里品牌作为一个具有鲜明个性、专注车载视像领域的的创新品牌,经过几年的稳步发展,得到了行业、渠道以及消费者的逐步认可。企业也正在与腾讯车联保持着密切合作,将承担腾讯在单车智能和车联网战略布局上的重要一环,并作为腾讯车联在汽车后市场的首批授权合作伙伴,为后市场智慧出行带来一场畅快淋漓地“使用习惯的革命”! 接下来,银川经开区也将依托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的陆续落地,以“模式+平台+品牌+产品+内容+推广”六位一体的组合拳战略,颠覆传统模式,助推企业向行业产业高峰迈进,引导产业向聚集式、链条式、生态式规模进军,并以智能终端这样附加值更高的产业为抓手,高质量完成“千亿园区”建设。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