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企业入选宁夏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时间:2020-05-11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公示了备案2019年自治区30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经开区育成中心入驻企业宁夏仲检检测有限公司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科学研究、研制、生产、销售,以科技成果商品化以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高新产品为主要内容,以市场为导向,实行“自筹资金、自愿组合、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知识密集型经济实体。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旨在提高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扶持力度,激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以申报省、市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申请科技创新券等优惠政策。能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是对仲检科技研发实力的一种认可。科技创新是市场竞争的有力筹码,仲检公司早在几年前便注重对科技研发的投入。今后,将持续对科研投入,对技术不断进行创新。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围绕产业定位,不断创新,逐步完善产业培育功能,健全服务体系,优化服务环境,在政策、平台环境以及服务方面给予园区企业最大的扶持。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醉美”银川五月天
    “醉美”银川五月天
    宁夏人物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脱继龙:志愿服务“不打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