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三家企业已进场装修,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迎首批项目“回家”
时间:2020-04-15  来源:银川开发区

 

 

 

 

 

 

 

 

 

 

  4月初,9号楼宁夏盈合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善客科技公司)进驻装修;16号楼宁夏隆盛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美之影科技公司)进驻装修;16号楼宁夏隆盛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轲轲西里科技公司)进驻装修,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自此正式迎来了第一批“回家”的企业。从正式签约到入驻装修,用了不到3个月,银川经开区在和建设抢工期,在和疫情抢时间。
  高效作业 时间就是产值和产能

 
  “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项目已经全部招商完成,为了能将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让已签约企业尽快入驻,项目采用交叉作业的方式,项目建设单位有侧重性的对部分单体先进行集中施工,保证一部分厂房能够优先交付使用。这样一来,整体项目施工的同时,企业便可以入厂装修,部分企业在今年夏天就有望投产。”银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项目共18个单体,目前,所有单体共30万平米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其中9栋单体共15万平米正在进行外立面及安装收尾施工,其余9栋单体共15万平米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和装饰装修工作,预计10月底一期项目全部完工。而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东地块工程20、21、23#生产厂房,建筑面积共3万平方米,于去年11月初便提前近一年完成了外装饰、室内电气及各类管道安装工程,于今年3月底移交入驻企业。
  陆续进场 集群优势逐渐显现
  据了解,首批进场的3家智能终端企业主要以智能终端产品生产和核心部件制造为主。
  宁夏盈合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终端核心部件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建设年产100万台智能终端产品、500万只核心部件产品产业基地,包括SMT自动贴片生产线25条、全自动精密模具生产线30条等,预计9月底前完成厂房装修及设备安装并投产。
 
  宁夏隆盛欣科技有限公司车载多媒体中控产品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将搭建车载多媒体中控产品生产线4条。宁夏隆盛源科技有限公司车载记录仪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将建成GPS导航仪、车载影音产品等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4条的建设。
  据了解,一周之内,大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银川英力特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天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3家智能终端企业也将进场装修,届时,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将出现“一边夜以继日忙建设,一边开足马力搞生产”的壮观景象。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致敬——最美劳动者
    致敬——最美劳动者
    市树市花承载银川之魂
    市树市花承载银川之魂
    宁夏人物
  •  小微创业者:深刻感受到银川市的支
  •  徐勇辉:坚守“疫”线书写老兵答卷
  •  水务工作者:严守宁夏的“空中大门
  •  “你值班来我站岗”夫妻携手抗疫
  •  朱春节:疫情当前,我们怎能不站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