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迎来智能灯具产业新突破
时间:2019-03-12  来源:宁夏财经网
  “其实,前期我们选择在安徽,但是随后听说银川经开区,所以就过来参观,顺便考察市场,发现在西部LED照明市场比较空白,没有直接生产研发的企业。这里园区的各项政策和市场都很好,最终我们选择了银川。”宁夏万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策对于在银川经开区“安家”还是比较满意。
  今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引进了宁夏万泰照明科技公司,希望通过一系列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提升光质量与光照利用率上有显著效果,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环保,为治理光污染、实现节能降耗提供重要技术支持。

  宁夏万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照明技术与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银川拥有面积约36000平方米,灯具上千种,是一家优化硬件设备与研发智能化照明系统丰富的公司。
  日前,该公司因为订单饱和,已经不能满足国外市场的流通,所以公司不得不四处寻找地方加大生产。据悉,本次项目,宁夏万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共投资11亿元,一期项目计划投5亿元,其中新设备投资1.5亿元,安装主要生产设备40台美国ASM固晶机,25台点胶机,14套研发测试设备,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球泡灯550万个、灯管750万根、面板灯890万个、灯条300万条、家装照明1.5万套、道路照明14万盏的生产能力。二期项目,公司计划投6亿元。以当前速度,该公司将于5月份中旬正式投产。
  宁夏万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策说:“现在这个面积还是不能满足公司今后的发展,我们计划把研发中心团队全部搬到银川,所以还要继续扩大面积,对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宁夏万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入驻,使得银川经开区在以智能灯具产业有了新的突破。今后,银川经开区将继续树立全球视野,开展新一轮高质量、大力度招商引资。坚持以政策招商、感情招商、服务招商等方式引进新项目,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切实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产业关联性强、发展空间大的大项目、好企业。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 “四个强化”提
  •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区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9年
  •  银川市部署校园周边专项检查工作
  •  关于申报2019年自治区人才奖励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女人如花绽放芳华
    女人如花绽放芳华
    “报告里写的,都是我们盼的”
    “报告里写的,都是我们盼的”
    宁夏人物
  •  柳登旺:前进农场开拓记
  •  坚守担当书写别样年华
  •  宇文子雷:跟着兴趣去创业 实现自
  •  陈治成,40岁前做积累后经营爱好
  •  田间地头就是我的办公室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