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蒙牛乳业助推宁夏奶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11  来源:宁夏财经网
  现如今,全球乳业发展不平衡、不均匀。从生产资源、科技水平、乳品消费市场来看,都呈现出相对紧缺、相对落后、人均消费量低等特征,但从发展潜力来看,亚洲市场空间广阔,也是消费增长最快的地区。作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蒙牛将国际化作为核心发展战略之一,充分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先进经验,结合中国的特点,发挥特长、突出特色,用丰富的产品线、严格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奉献世界品质的中国乳制品。

  蒙牛集团作为最早进入宁夏发展奶源的高端品牌企业。通过技术研发、创新引领以及资源整合,即解决了宁夏地区就业问题,还拉动了经济发展,成功的填补了宁夏高端奶制品先进技术与质量管理的空白,提升了银川地区奶业的品质。
  目前,宁夏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拥有4条生产线,涉及12个产品品项。低温主打产品为老酸奶、圆周杯杯酸、爱克林、瓶酸。同时,企业还包括3个工厂,其中常温工厂是高端液态奶的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特仑苏、未来星儿童牛奶、利乐包纯牛奶、纯甄酸牛奶等产品,拥有11条全球最尖端的生产线,设计产能1000吨/日。冰淇淋工厂是冰淇淋系列产品的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蒂兰圣雪、绿色心情、冰+芒果、纯粹等,共计6条生产线,产能115吨/日。低温工厂是生产低温酸奶和长效酸奶的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杯酸类、瓶酸类、桶酸类、老酸奶及纯甄等产品。

  近年来,蒙牛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健康的乳制品,从闪蒸、杀菌,到一条条机械手臂在电脑的控制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灌装、装箱,最后送往智能化仓库等环节,见证蒙牛“一杯好奶”的诞生全过程。同时,蒙牛以“创新”为引领,以“国际化+数字化”为核心战略,携手全球顶级战略伙伴,整合国际化资源,升级技术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奶源、产品、品牌策略、销售渠道和信息化管理,持续致力“国际化”及“数字化”发展进程。积极搭建先进的研发创新平台,通过构建乳业“朋友圈”,创造共赢联盟生态圈。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
    宁夏人物
  •  沙秀兰:从“怕脱贫”到“干劲足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