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向世界展示新能源的“中国力量”
时间:2019-01-10  来源:宁夏财经网
  如今,中国正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升级,向全世界展示新能源的“中国力量”,这对于新能源科技来说,又是一个发展的契机。近年来,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拓展产业空间,着力提升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目前就拥有国内最大、最先进的350KG单晶炉,这也为中国新能源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据了解,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系集团公司 Ferrotec(中国)。日本Ferrotec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多家子公司,主要从事磁性流体、热电半导体致冷材料与器件、精密石英、精密真空零部件、太阳能发电材料等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电子、半导体、机械加工、太阳能发电、汽车、航空航天、家用电器和医疗器械等众多领域。

  此次,Ferrotec(中国)在银川投资兴建的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兄弟公司——宁夏富乐德石英材料有限公司是继上海、杭州后,设在中国的第三个新能源装备及新材料生产基地。该项目是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的重点能源项目。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用单晶硅棒、多晶硅棒。如今,公司具有年产1200T太阳能单晶硅棒及3900T多晶硅棒的产能。
  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 Ferrotec(中国)在宁夏银川的全资子公司。始终以“勤勉、立志,开拓、创优”为企业经营理念,严格推行ISO质量体系进行全面管理。同时,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营模式上承接日式料简严谨的管理模式时,不忘结合中国国情,努力探索适合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企业机制。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制作民俗作品迎春节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宁夏边检总站积极开展“110宣传日
    宁夏人物
  •  沙秀兰:从“怕脱贫”到“干劲足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