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创享经开】 银川隆基硅“岗位能手·闪耀隆基”技能竞赛火爆开赛
时间:2020-05-08  来源:银川开发区
  5月7日下午,银川隆基硅“岗位能手·闪耀隆基”技能竞赛隆重开幕,本次比赛采取“笔试+实操”的方式进行,共3大类10个项目进行比拼,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全员竞赛,全员夺冠。今天下午进行的是粘胶、切片、清洗、分解工序的竞赛,本次技能竞赛预计在六月底结束。
 
  根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本次竞赛结合银川隆基实际生产经营方式以及业务需求,基本涉及到每道工序,有单晶、切片、机加、备料、原料、单晶维修、焊工、电工等,大赛根据各部门实际需求设置评分细则,如清洗工序则通过基本点检、插片机操作、清洗机操作、大小换水等方面进行考核,参赛人员将通过温度、在线水阀切换等要点进行比拼;分解工序将通过着装、来料检查、上料、复检、数据筛选、记录和异常处理等项目进行比拼,严格根据工作中的执行标准进行打分;粘胶工序则通过工作环境、劳保佩戴、核对信息、辅材准备、晶托清理、塑料板清理等16个项目进行打分,当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人员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为斩获桂冠拼尽全力。
 
  银川经开区一直为各企业开展技能竞赛提供助力,不仅给职工搭建了查漏补缺、相互交流、选拔高技术人才的平台,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千亿园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醉美”银川五月天
    “醉美”银川五月天
    宁夏人物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脱继龙:志愿服务“不打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