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园区企业】康亚药业2020年劳动(安全)岗位技能竞赛暨安全知识竞赛启动
时间:2020-04-30  来源:银川开发区
  4月29日下午,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劳动(安全)岗位技能竞赛暨安全知识竞赛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分岗位技能竞赛、安全技能竞赛和安全法规知识竞赛三部分,涉及10个职能部门以及药品检验、固体药品配剂、胶囊填充、内包装、外包装、液体制剂配液、灌装、原料药合成等15个岗位。
 
  其中,固体制剂车间分为空调制水岗位、技术员岗位、核算员岗位、清洁岗位、配剂岗位、压片/填充岗位、铝塑包装岗位、中转站管理员岗位及外包岗位,共34名职工参加本次竞赛。据了解,配剂岗位技能竞赛将通过能够按照领料卡领取物料、能够按照投料卡进行称量、是否及时复核、是否及时填写记录、能够准确安装粉碎、过筛设备等15项评分细则进行评分,所有考核打分按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取前五名,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技能竞赛预计于5月底完成。
 
  本次技能竞赛与各部门全面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把爱岗敬业自觉融入实际工作之中,同时,各参赛职工严格按照比赛时间、内容和相关要求,精心准备,广泛参与,不仅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弘扬劳动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职工基本职业素质、安全技能和专业技能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更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银川经开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银川修订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
  •  宁夏将对9个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雷静:不辱使命,这辈子值了
    雷静:不辱使命,这辈子值了
    致敬——最美劳动者
    致敬——最美劳动者
    宁夏人物
  •  小微创业者:深刻感受到银川市的支
  •  徐勇辉:坚守“疫”线书写老兵答卷
  •  水务工作者:严守宁夏的“空中大门
  •  “你值班来我站岗”夫妻携手抗疫
  •  朱春节:疫情当前,我们怎能不站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