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经开速度的见证者: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时间:2020-03-18  来源:银川开发区
  在充满活力、生机盎然的3月,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健康药业”)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建设、新的发展机遇。3月18日,银川市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标志着同仁堂健康药业项目正式步入了建设的快车道。
  
  据悉,同仁堂健康药业于2003年4月14日注册成立,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六大二级集团之一,产品覆盖滋补养生、营养保健、天然草本、健康酒、中成药、健康饮品六大品类,拥有总统、同仁堂及悦活力3大子品牌,2000余个SKU,品类覆盖广涉养生、保健等领域,集研发、生产、物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中外合资企业。
  2020年,同仁堂健康药业坚持“项目建设刻不容缓”。该项目占地291.6亩,总投资10.5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7亿元,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额投资。二期投资3.5亿元。同时,该项目着眼于天然有机植物产业链的深耕,设有饮片智造中心、食品智造中心、数字化提取中心、智慧云仓和智慧实验室五大板块,产品涵盖品类多,是全球第一家致力于有机洁净饮片全产业链的企业,公司坚持立足未来消费需求与高科技,使高科技与绿色产品深度融合,全力实现生产技术现代化、产品质量高标准化、生产制造智能化和市场需求定制化。
  “同仁堂宁夏项目是经开速度的见证者,在银川经开区的硬核支持下,我们在签订入园协议后两天内完成资产拍卖摘牌,七天内完成资产收购,七天后获得产权证,两天内完成资产和资料交割,短短半个月时间,完成了一系列投产筹备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宁夏)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辉说,我们有信心实现项目当年落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确保第一批产品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我们将倾注全力参与到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
 
  2020年是银川经开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千亿级升级版园区的关键一年。园区将坚持“无事不扰、有事必服”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全方位靠前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探访元宝湖
    探访元宝湖
    贺兰山的春在绽放的山花里
    贺兰山的春在绽放的山花里
    宁夏人物
  •  王文娟:能够发挥余热很开心
  •  王猛:缉毒有我,抗疫同样有我
  •  军装虽脱下本色永不改
  •  高源:和葡萄酒一起记录银川四季
  •  市临时急救医院杨楠:战场多面手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