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战“役”时期】西部CA党支部党员大会这样开!
时间:2020-03-05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27日上午,西部CA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将30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聚集”在同一个“线上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西部CA党支部书记杨会平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计划安排和具体举措”这三个方面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做了述职。组织委员黄雷带领全员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各位党员依据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情况对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工作发表感想。
  党支部书记杨会平指出,一要认真解读、落实集团、航信总部各项政策通知,必须确保3月1日后无因复工产生疑似确诊病例。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有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做出表率,不懈怠,不隐瞒,对有困难的职工和家属要及时通报,给予关怀。三是加强宣传,对于“突出”一线员工及家属进行宣传,传播正能量,严禁在网上传播与疫情不符谣言,做好信息审核工作。四是加强疫情期间培训工作、线上指导工作,做到线上工作与实地工作状态无差别。五是结合经营工作开发新思路,依据形势推动新产品。
  纪检委员张乐明强调,全员必须贯彻和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航信党委、纪委、及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下发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觉遵守疫情管控,如实上报各项情况。
  视频会议没有阻隔交流的距离。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党员和积极分子对疫情期间公司疫情准备工作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等后勤保障工作、重点项目开展及各部门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优秀事迹又有了新的认识。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对疫情期间生活、工作,未来业务发展的建议、意见、感想。党支部认真收集整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促发展”的工作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探访元宝湖
    探访元宝湖
    贺兰山的春在绽放的山花里
    贺兰山的春在绽放的山花里
    宁夏人物
  •  王文娟:能够发挥余热很开心
  •  王猛:缉毒有我,抗疫同样有我
  •  军装虽脱下本色永不改
  •  高源:和葡萄酒一起记录银川四季
  •  市临时急救医院杨楠:战场多面手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