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银川经开区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项目获自治区工信厅支持
时间:2019-08-29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银川经开区企业获得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贷款贴息资金877万元。这些贴息资金的到位,为推动经开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夯实工业增长基础,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根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贷款贴息)项目的通知,开发区业务部门积极组织、辅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共推荐上报项目4个,经过自治区工信厅、财政厅查验资料、专家评审、现场查看等环节,银川经开区共有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自治区工信厅、财政厅2019年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资金877万元。此次获得资金的项目均为自治区“3个100”重点工业项目,也是银川经开区2019年的重点建设项目。

 

  其中现代装备制造业项目2个——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铸造用增材制造设备及铸造智能工厂项目、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基于余热利用技术的大型铸钢件制造设备节能改造项目。战略新材料项目1个——宁夏青龙塑料管材有限公司塑料管材及节水灌溉智能化工厂及研发基地项目。
  此次专项资金的取得,为项目的投资建设提供了保障和支撑,缓解了企业资金困难,促进了在建项目的投资信心和进度,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仍有盲点和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 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
  •  2019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对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回收利用 垃圾也能当钱花
    回收利用 垃圾也能当钱花
    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
    宁夏人物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