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时间:2019-06-03  来源:银川经开区
  5月30日上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在银川iBi育成中心举办了2019年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活动旨在为企业提供与专家、学者探讨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破解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辖区企业、行业专家等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恒博士做了“IT企业网络安全视角”的主题演讲,王博士围绕网络安全形势变化、发展现状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目前系统建设中的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帮助企业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及防范能力。
  接着,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华先生围绕科技发展趋势、数字化转型背景、企业数字化实现路径、企业上云等四个方面,做了“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用友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分享,让企业对数字时代如何借助云产品进行转型升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在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读企业融资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华夏银行的徐亮经理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助力企业破解融资问题。活动过程中,参会企业现场与嘉宾积极互动,沟通交流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通过本次论坛,使更多的企业对信息技术、融资政策等有进一步的了解,助力本地产业创新升级。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宁夏司法厅发布2019年国家统一 法
  •  科技厅完成“互联网+监管”系统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漠旅游进入旺季
    沙漠旅游进入旺季
    修长城他们纯手工操作
    修长城他们纯手工操作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