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开发区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成果喜人
时间:2019-01-04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13日,由市总工会、市科技局、人社局、人才局联合举办的银川市第二届职工技术创新展在银川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开发区获得银川市表彰“十佳五小”60项成果奖里的15项、4家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被授予银川市级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为保障职工技术创新活动的有序开展,开发区工会制定竞赛方案和考核细则,近两年先后下发《关于银川开发区开展系列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通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等系列文件。今年,开发区共举办了13场次形式多样、职种全面、影响广泛的劳动技能竞赛,唱响了“劳动最光荣 创造最光荣”的主旋律,参与职工7700余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经济技术创新成果,承办了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竞赛宁夏选拔赛,并选拔3名优秀选手代表宁夏参加在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决赛,取得宁夏历史最好成绩获得团体第19名。组织优秀选手代表银川市参加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和焊工宁夏选拔赛,获得钳工团体第三名和个人第四名及第十名的好成绩。
  开发区工会通过开展系列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实际参与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技能型职工队伍,不断为开发区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晓慧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全区双创载体资源接入宁夏众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对国务
  •  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 专项附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  关于公示2018年度自治区企业研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多彩金凤展翼银川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全民健身——移民村的冬季运动会
    宁夏人物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吴占君:老医生进京再学艺,提升
  •  移民马俊文:想致富还得靠双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