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保险“五进入”保障来到您身边 > 媒体聚焦
【时政新闻】全区保险“五进入”活动在我县启动
时间:2019-10-12  来源:海原TV
  
  8月23日,自治区保险“五进入”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我县西安镇白吉村举行。县长许正清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保险行业的讲师为西安镇白吉村的村民做了保险知识宣讲,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群众对保险知识的了解。同时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安镇胡湾村养殖合作社、白吉村种植合作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安邦财产保险宁夏分公司向白吉村村民赠送人生意外险及合作社产业项目脱贫款。
  此次保险“五进入”活动是由宁夏保险业协会从各家保险机构精挑优秀专家和业务能手,组建高级讲师团,围绕群众关心的保险热点知识,保险功能作用等领域,通过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的形式,在全区开展上百场保险产品及理赔案件的巡回宣传活动,增强企业及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让保险真正发挥保障作用。
  近年来,我县在区、市党委、政府和各级金融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金融保险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保驾护航作用,共投入1654.73万元,为全县27539户106180人购买“扶贫保”,已理赔479.94万元,极大地挽回了贫困群众损失,防止了因病、因灾致贫返贫现象的发生。(记者:李国燕)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  关于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
  •  关于公开征集遴选2020年宁夏回族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我区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假期出游 走近西夏文明
    萝卜丰收晾晒忙
    萝卜丰收晾晒忙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田花:从保险“小白”到“寿销车
  •  宁夏地质人:踏遍青山终不悔 勘查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