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评论
道德模范丁高强:做志愿者是有意义的事儿
时间:2020-04-15  来源:银川新闻网
  环保宣传、植树造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道德模范丁高强的公益之路越走越坚定,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都在播撒爱的种子。随着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其中,在他看来,这是最有意义的事儿。
 
  4月13日,在西夏区大连路同心街以西路段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自治区道德模范丁高强和300多名志愿者一同种下了银川志愿林,而这一公益活动,他从2007年就开始参加了。
  “从2007年选拔奥运火炬手的时候就参加植树,这十来年每年都会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通过义务植树,也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就是爱护我们的大自然、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自治区道德模范丁高强说。
  全民爱绿、植绿、护绿,为银川添绿、添彩、添美。在榜样力量的带动下,如今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中来。
  “很兴奋,也很激动。为了绿化美丽银川、建设美丽银川,尽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一份责任,让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志愿者李体辉说。
  志愿者姚亮牢记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他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多参加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在丁大哥的影响下,也是积极在响应,主动去做一些公益活动。”
  近20年的志愿服务经历,让他从一个“公益达人”成为最美银川人、宁夏最美志愿者、感动宁夏十大人物。丁高强觉得,志愿者都是好样的,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才有意义。
  “一个人的价值,它不是说我们索取了多少物质的东西,而是我们应该无私地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这是我得到的深深的乐观向上的一种心态。又感染了别人,又带动了别人。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去做好这个志愿者服务,让我们的美丽银川更加美丽、文明银川更加文明。”丁高强说。(记者 宋志书 付慧颖
 
  
编辑:周梅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管理规范
  •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设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城水相依点睛湖城
    城水相依点睛湖城
    湖城种花人:在家门口种出一个春天
    湖城种花人:在家门口种出一个春天
    宁夏人物
  •  梁军:战地护士变身社区防疫战士
  •  周成芳:平凡岗位有不平凡的责任
  •  自治区人民医院陈更业:关键时刻不
  •  贺兰山的守护者
  •  童安荣:争分夺秒与病魔竞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