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焦点
银川举办首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
时间:2019-05-22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5月21日,由银川市总工会、宁夏机动车资产鉴定与评估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首届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银川选拔赛举行,全市14支参赛队的30多名选手使出看家本领,同场竞技。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二手车鉴定评估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无论经销者还是消费者,都越来越关心二手车的品质。在提升二手车品质过程中,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选拔赛进一步规范了二手车行业标准,提升了二手车鉴定评估师鉴定评估水平,推动全市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公平竞争。”银川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道。
  当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宁夏大地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团队荣获第一名,宁夏华正安信检测评估有限公司团体荣获第二名,宁夏广汇战队荣获第三名。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肩负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市场公平交易的重任,所以必须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只有具备丰富的经验和熟练的职业技能技巧,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比赛现场,宁夏广汇战队的一名参赛选手说,他们要用知识和技能维护好二手车市场的公平交易。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高占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科室负责人 和工
  •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深入推进“扫黑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重点
  •  自治区民政厅修订最低生活保障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生命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