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银川市区内10个因管廊施工封闭的路口全部通车
时间:2018-05-08  来源:银川新闻网
  5月3日,随着怀远路与丽子园街交叉路口实现通车,全市因地下综合管廊施工封闭的10个主要路口全部实现通车。怀远路与丽子园街采用全封闭施工,造成了从贺兰山路进入西夏区的车辆无法有效分流到黄河路和北京路,对西夏区北部交通造成较大压力,该路口通车后将有效缓解贺兰山路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目前,原本8车道的主道路已经开放了4条车道,主路面将于本月底前恢复8车道通车。银川市管廊公司工程部副部长伍成龙告诉记者,目前全市因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封闭的路口,怀远路5个、沈阳路2个、满城街4个、宝湖路3个、凤翔街3个,全部17个路口中市区范围内的是怀远路的5个路口、满城街的3个路口、宝湖路的2个路口,目前市区内影响交通的10个路口全部放行通车。
  随着怀远路与丽子园街交叉路口的通车,我市交通压力得到一定缓解,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也进入了道路恢复阶段。对交通影响较大的怀远路地下综合管廊7公里长度,其中有3公里已经完成了路面沥青铺设,预计今年8月将实现全线通车。地下综合管廊其他项目也正在紧张施工,做到修通一段放开一段,缩短施工对交通产生的影响。(记者 李鲲鹏)
编辑:郭建国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银外教育管理集团幼儿园园长
  •  兴业银行银川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
  •  精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宁报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何谓宁夏?夏地安宁也
    何谓宁夏?夏地安宁也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宁夏人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李剑:剪纸艺术的时代摆渡人
  •  秉皇甫之道 正养生之名
  •  绚烂绽放的80后:春风十里不如你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