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民生动态
2017年宁夏学生定向锦标赛在银川大学开幕
时间:2017-09-27  来源:宁夏财经网
3.jpg
  9月2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银川大学承办的2017年宁夏学生定向锦标赛在银川大学滨河校区举办,来自全区19所高校、高级中学和初级中学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jpg
  定向运动是一项借助地图和指北针按规定方向行进的新兴体育项目,能锻炼读图能力、方向判断能力、路线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野外适应能力等多项综合素质,因为对智力与体力的并重锻炼被称之为“智者的运动、狡猾的赛跑”,是一项非常适合学生参与体验的运动方式。
4.jpg
  银川大学副校长梁延堂表示,这次我们银川大学承办2017年宁夏学生定向锦标赛,很好的为我们参赛学校、参赛同学之间提供了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现的机会。我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将进一步增进我们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友好往来,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将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特别是体育活动的发展,为弘扬民族体育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6.jpg
  据了解,此次大赛为期4天,将于30日闭幕。期间,将进行短距离赛、积分赛、团体赛、接力赛4项赛事。这是银川大学第一次承办全区体育项目的比赛。为了筹备好大赛,学校精心筹备,提前安排,从运动员的餐饮住宿,到比赛场地的反复查看,都一一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大赛顺利成功举行。开幕当日,还组织了4台节目在开幕式演出助兴,受到大家称赞。(宁夏财经网 高登科)
1.jpg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十三五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AFN2017首届宁夏动漫节今日开幕
    AFN2017首届宁夏动漫节今日开幕
    贺兰山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活动等您来
    贺兰山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活动等
    宁夏人物
  •  韩林:坚持才是人生最美的艳阳
  •  白峰:人生道路上坚忍而勤恳的前
  •  张平:放下瓦刀当羊倌
  •  吴虹:在风雨中一路成长
  •  慕容楠枫:坚守的美食“侠客”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