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证券
华泰证券成功在境外发行美元债
时间:2019-05-24  来源:新华网
  继2014年在境外首次成功发行美元债后,华泰证券5月23日公告,公司于5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发行3年期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债项评级为BBB/Baa2,初始定价T3+160bps区域,最终指导价及最终定价T3+127.5bps。华泰证券境外美元债的再次成功发行,有效丰富和拓展了境外融资渠道,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对华泰证券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券商第一梯队的认可,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国际业务的发展及国际市场影响力的提升。
  5月初全球资本市场较为震荡,经过对市场的综合分析与专业研判,公司及承销团一致认为,高评级中资美元债的市场仍然相对稳定,因此决定抓住时间窗口,按既定计划稳步、高效推进发行工作。在此次发行之前,公司已成功于2018年5月取得标准普尔和穆迪BBB /Baa2的长期发行人投资评级(展望稳定),这也为此次成功发行奠定了基础。
  本次债券发行受到境内外近百家投资机构的追捧,认购总规模超过40亿美元,实现8倍超额认购,吸引了国内各大中资银行以及易方达、中国人寿、惠理等境内外知名专业投资机构的热情参与。债券定价在美国同期限国债利率基础上上浮127.5个基点,锁定美国国债利率后最终债券到期收益率为3.43%,此次发行利差略低于更高评级的同业券商近期发行的3年期债券目前二级市场的水平。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深化改革加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
  •  “宁夏脑计划”项目取得实质性成
  •  关于高占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科室负责人 和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土高原玫瑰花采摘忙
    黄土高原玫瑰花采摘忙
    种下“希望之花”
    种下“希望之花”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