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银行
三大核心利剑助力平安银行口袋财务交易量突破万亿
时间:2019-05-31  来源:新华网
  跟随平安集团“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的脚步,通过优化运营流程,完善线上平台,日前,平安银行旗下口袋财务APP实现2019年交易量突破1万亿元的不俗成绩,在股份制银行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其在注册客户超30万户、年内交易笔数超150万笔的亮眼经营数据之外,又一重要里程碑。
  口袋财务APP,是一款面向以中小企业为主的移动端服务平台级产品。其致力于打造成企业经营管理一站式、智能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最大程度服务好企业客户。通过口袋财务APP,公司客户除了可获得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支付结算、代发工资、账户管理等基础金融类服务,还可享受融资、理财、保险、移动办公、财务管理等综合金融服务,尽享科技所带来的安全和便利。

 

 

  守正出奇 为服务企业用户寻求突破
  口袋财务APP交易量的持续爆发得益于其三大核心利剑的协同发力,即转账全免费、交易更安全、移动超便捷。

 

 

  从客户服务与体验出发,以“平台+产品+服务”为核心业务模式,口袋财务着力解决企业困难,为了帮助企业更省钱,App使用无管理费、开通费、工本费、UKEY费等。假如一笔转账费用为50元,企业每个月至少发起10笔转账,则每月可以节省500元转账费用,积少成多,一年至少为企业节省6000元。
  同时,口袋财务App采用多重安全可靠的最新技术,包括人脸识别、手势密码、指纹识别、手机证书、蓝牙UKEY、固定收款人等多元化的安全工具构建完善的安全体系。企业进行智能付款时,大数据自动监测收款企业,如有风险自动推送风险预警提醒,让付款企业及时拦截风险付款。

 

 

  此外,随身携带、移动便捷是口袋财务的又一亮点,企业客户只需一次申请、一次临柜,便可一次搞定多种协议签署,不再需要财务人员多次临柜办理。在支付环节,口袋财务APP实现了企业移动无感支付,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500万以内支持转账免UKEY使用,让企业财务人员和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完成大额转账。
  正如使用口袋财务的企业所说,“口袋财务APP用起来比较方便,对比网银好用很多,登录很方便,安装后不用再带ukey,相对于其他银行需要时时带上ukey、转账还需公司领导授权,省心多了”。这也正是平安银行精心打磨口袋财务APP,倾力服务于企业用户的初心。
  创新智能科技 驱动智慧经营
  在持续的创新发展过程中,口袋财务始终以企业用户体验为中心,提供智能、科技的服务,打造适合企业使用的创新、智慧经营模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便利的一体化新体验。
  口袋财务在行业内首推企业单人模式。一个人(法人代表)可以独立完成口袋财务所有业务。无需录入、复核、授权。单人模式支持绑定个人账户,提供公私一体化服务,一个APP上管理及使用公司账户与个人账户,让企业客户在享受企业所需要的金融服务之外,还可以便捷地直接享受到个人零售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口袋财务集成了人脸识别、OCR、一键理财、一键融资、资产全景图、跨PC屏连接、云签约、大数据等互联网金融应用中的最新科技成果,并且打通了这些技术与市场需求之间的关系。实现客户转账全流程语音输入,通过高语音语义识别免手工录入,从原来制单需要3分钟降低至1分钟以内,进一步提升了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其还具备拍摄纸质发票验真伪单等技术功能,解决中小企业收票现成核验问题。
  构建开放赋能平台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口袋财务在不断强化自身产品使用功能的同时,保持开放共赢的理念,与金蝶打通,为中小企业提供进销存管理服务,实现双方用户体系互通,口袋财务客户可以直接使用其进销存记账服务,金蝶平台亦可引流客户至我行预约开户。并联合平安证券推出业内首家7*24小时银证互转服务,随时灵活调拨资金,提升资金有效管理。实现口袋财务客户享受顺丰物流订单月结账期服务。
  从产品端到服务端,口袋财务开创了一种现代化金融与科技化服务的创新模式,迅速完成产品的升级,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具有进步意义的智能平台。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宁夏司法厅发布2019年国家统一 法
  •  科技厅完成“互联网+监管”系统监
  •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借力智慧医疗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西吉:特色林草产业铺就脱贫绿色路
    宁夏西吉:特色林草产业铺就脱贫
    游戏点亮童年
    游戏点亮童年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