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建信财险开展“善心慧思” 爱心助学暨扶贫捐赠活动
时间:2017-12-25  来源:建信财险宁夏分公司
  同在一片蓝天下,共架一座爱心桥。近日,建信财险“善心慧思”爱心助学暨扶贫捐赠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王团镇吊堡希望小学顺利举行。同心县教育局、同心县电视台及建行同心支行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吴忠市同心县王团镇吊堡希望小学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是由建信财险团委发起,总公司及宁夏、北京分公司全员踊跃参加捐款近三万元,经与吊堡村希望小学沟通,购置了学习及孩子们需要的生活、学习用具以及教育体育用品,并为50名建档立卡户的学生提供“一对一”捐赠资助。
  爱心助学活动捐赠当天恰逢冬至,但是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爱心车队的热情,当天参加捐赠的人员专程驱车近300公里,来到同心县最南端的吊堡村希望小学,开展本次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
  同心县吊堡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虽然在物质方面很匮乏,但是每个小朋友纯真羞涩的小脸上,热情的笑容、真诚的话语带给参加捐赠活动人们却是最宝贵的礼物。  
  吴忠市同心县王团镇吊堡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在捐赠活动中,少先队员向参加此次仪式的每个人系上红领巾并行少先队礼。  
  活动现场
  同时,建信财险爱心代表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用生动形象的描述介绍了保险的意义,提醒孩子们要时刻牢记防范风险,平平安安上学。  
  建信财险爱心代表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
  建信财险是由中国建设银行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联合发起设立的首家落户在宁夏的全国性法人金融机构,2016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是咱宁夏人自己的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各项扶贫工作要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来源:建信财险宁夏分公司)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冰铺湖水银为面 风卷汀沙雪作堆
    冰铺湖水银为面 风卷汀沙雪作堆
    花博园雪后美景
    花博园雪后美景
    宁夏人物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李小花:身残志坚 慧心巧思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