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资讯
推动“质量强区”建设 助力“品牌兴宁”战略
——“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调查活动”启动
时间:2017-11-13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迎接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宁夏成立60周年,助力宁夏企业增强社会影响力、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社会公信力,推动宁夏企业再创新辉煌。近期,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联合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各级媒体举办的“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专题调查活动”将启动。
  2017年6月,新华社启动了“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目的是充分利用新华社作为国家级媒体的公信力,调动媒体集群的传播力、国家智库的强大实力,扩大民族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为民族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当前,宁夏也涌现出一批赢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已在全国乃至世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本次调查活动是对宁夏品牌现状的第一次全面深入调查与全方位展示,涉及自治区知名企业品牌建设各个方面,旨在营造“创造品牌、保护品牌、激励品牌、提升品牌”的发展环境,力争掀起宁夏全区创建品牌热潮,为宁夏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及进行市场推广策划提供客观依据。
  据了解,中国经济信息社将充分利用自身信息资源优势,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宁夏各市(区/县),通过问卷调查等形式,对现有的知名企业、品牌等进行详细调查,全面了解宁夏品牌优势及特色、当前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瓶颈等。根据调查结果,将邀请区内外专家对各企业开展品牌咨询诊断,指导企业建立实施并持续改进品牌管理体系。并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新华征信产品(信用调查、信用咨询、信用评估),引导企业参加产品质量自我声明、质量信誉承诺活动,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大力宣传和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引导企业走品牌发展道路,助推宁夏经济转型升级。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逐步组建宁夏政企智库媒体联谊会,并于宁夏成立60周年大庆之时出版《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纪念画册、举办“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电视颁奖晚会等。通过诸多活动,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调动企业质量品牌建设的积极性,扩大质量品牌工作的社会影响,提升宁夏企业和宁夏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大力推进“质量兴宁”战略,以全面提升全区产品质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编辑:高登科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物价局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市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
    非遗汇聚 弘扬传统文化
    非遗汇聚 弘扬传统文化
    宁夏人物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苏燕:瑜伽如同一面镜子,让我们
  •  霍文第:生如梅花 沉淀香来
  •  【水投人风采】杜明星:无私送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