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中国太保启动校园扩招行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新华财经
  中国太保在2020年已录取500余名应届生的基础上,再次面向全球高校扩招700名本硕博应届生。中国太保为扩招行动制定了专项培养方案,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导师带教、重点项目历练、训战结合培养、跨界轮岗交流等培养方案。
  响应“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工作部署,7月8日,中国太平洋保险校园扩招行动正式启动。据悉,作为上海金融国资骨干企业,中国太保在2020年已录取500余名应届生的基础上,再次面向全球高校扩招700名本硕博应届生,提供了涵盖科技、保险、养老、投资、健康等领域岗位,招录包括IT、金融保险、数学统计、社会学、医学、护理学、传媒等领域的优秀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中国太保为扩招行动制定了专项培养方案,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导师带教、重点项目历练、训战结合培养、跨界轮岗交流等培养方案,并以3年为周期,开展人才轮岗锻炼,实现总部和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地区人才共享,全国各分支机构人才共育。此外,为提高招聘实效,中国太保还建立了网络荐岗、空中宣讲、视频面试等线上招聘工作机制,确保扩招行动服务不停歇、招聘不断线。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冷伟青指出,上海推出了海聚英才—2020上海高校毕业生“闯上海 创未来”九大行动,切实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中国太保主动承担国企“就业稳压器”的责任,彰显了国企担当。
  中国太保集团总裁傅帆表示,中国太保愿意成为高校学子职涯起航的第一站,期盼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太保“梦之队”,成为奔涌的后浪,用格局、情怀、激情和担当,共谋太保事业,共担时代重任,共创美好未来。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中国太保集团管理的资产规模突破2万亿元。作为国内首家A +H +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保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并深入开展人才工作,坚持“让吃苦的人吃香,让实干的人实惠,让有为的人有位”的人才观,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优化人才队伍,改善人才环境,强化人才落户、人才公寓、子女教育、医疗保障、人才培养等服务保障,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人才生态系统,以一流的人才生态吸引一流的高端人才,以高质量人才队伍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王淑娟)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宁夏人物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