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迎接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宣传活动,积极与公众互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助力保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2020年7月8日当天,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在当地举行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太保人着统一服装走进广场、公园、车站等地,为过往行人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保险知识等宣传彩页,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并邀请公众扫码参与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组织的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比赛。
  活动期间,分公司积极响应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及总公司的部署,组织内外勤员工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宁夏保险业“保险知识竞赛”、“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视频打榜”等活动,并开展多项创新性活动。
  一、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与银行、大型企业等单位合作开展线上知识宣传活动,转发自制及宁夏保险行业协会提供的视频,集中宣传人身保险在应对自然灾害、大病和意外事故、防止返贫复贫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着重强调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
  二、开展“应急救援推广”主题活动
  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7月8日当天,分公司与合作单位联合开展“应急救援推广活动”,活动以心肺复苏为主题,现场演练了如何开展心肺复苏,传播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大家的现场救护能力。
  三、开展“7·8”主题健步行活动
  7月4日,分公司组织辖内石嘴山中支、兴庆支公司、惠农支公司等多家机构在当地开展健步行活动,邀请客户、公众共同参与。活动旨在将公益与健步行相结合,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更多人了解保险、关注保险。健步行结束后,各机构组织参与人员统一登陆微信小程序,点亮“7·8保险扶贫健康操”运动徽章,为贫困地区捐献爱心步数。
  四、开展“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
  献爱心活动
  7月4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中国太保寿险、产险惠农支公司37位营销员组成志愿者团队,来到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老年公寓,为40余位老人送上生活用品。
  志愿者们与老人热情的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了解他们的需求与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面对关怀与温暖,老人们都很开心,“这么多人来看我们,心里真高兴。”一位老年人如是说。
  2020年,中国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将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打造“客户信赖、社会尊重、员工自豪”的精品公司,为宁夏保险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宁夏人物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