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 党建共建共赢未来
时间:2019-11-14  来源:银川晚报
  11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联合召开党建共建暨2020年开门红业务启动会。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树彬,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运旭,以及双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中,双方领导共同为党建共建揭牌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现场,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树彬表示:“新华保险一直是中国农业银行的重点合作寿险公司。在总对总开展资本、托管、存款等领域深度合作基础上,双方在宁夏市场互学、互促、互助,业务合作领域和深度不断拓展。2019年,面对日益趋严的监管要求、激烈的同业竞争,双方彼此信任、精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推动转型业务发展。相信在共同的努力下,双方将进一步优化服务,谱写新时代团结合作新篇章。”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运旭表示:“在与农行的合作中,深刻感受到一线团队永争第一、精诚团结、勤勉专业的精神风貌。通过投入专属产品、专项费用,配置专业团队,双方相互配合、协作、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相信通过在业务中相互促进,在党建工作中相互推动,双方必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会议上,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还对2019年业务突出的分支行、个人进行表彰。启动会后,双方主要领导共同参观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党建室,并就党建共建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李曦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