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金融在线焦点
宁夏人保财险依托全区经营网点设立“爱心驿站” 延伸服务价值彰显责任担当
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10月18日上午,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简称宁夏人保财险)“爱心驿站”在全区同时挂牌成立,依托现有经营网点,建成遍布全区的“爱心驿站”服务网络。首批设立的48个“爱心驿站”在网点内开辟服务专区,为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和社会公众,提供累了能歇歇脚、渴了能喝口水、手机没电了能充充电等便民惠民服务。此举是宁夏人保财险庆祝建司69周年之际,弘扬爱心、服务社会,彰显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所推出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宁夏人保财险首批挂牌的48个“爱心驿站”,覆盖了全区所有市县区,有城区网点也有农村网点,拓展了现有经营网点的服务职能,延伸了服务价值,服务对象由以往的公司客户延伸至社会公众,服务内容由以往的保险服务延伸至社会公益服务。各网点“爱心驿站”配备了休息座椅、饮用水、一次性纸杯、手机充电插座、纸巾、医疗药箱、报刊杂志等,有的站点准备了轮椅以供使用,有的站点设立了“阅读岛”,可供免费阅览图书。
  今后,宁夏人保财险将继续发挥网点优势,推出更多“爱心驿站”站点,为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积极打造服务品牌,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创
  •  宁夏60年公安工作突出贡献人物揭
  •  宁夏回族自治区征集高素质兵员激
  •  公示|抗洪英雄郑建卫拟被授予“
  •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寒山知秋暮
    寒山知秋暮
    秋山秋树照秋水
    秋山秋树照秋水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