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理想·情怀·担当 中国人保寿险销售精英集结再出发
时间:2019-05-31  来源:新华网
  5月29日,中国人保寿险在广东珠海举办第十一届销售精英高峰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保寿险党委书记、总裁傅安平致辞。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保建司70周年之际,中国人保寿险对全系统1000位销售精英进行表彰。王志恒、张颖、宋亦玲、张磊、赵伟玮、王清艳等获得表彰。
  

 

  白涛赞扬获奖精英是“中国人保大厦”的建设者、工匠和劳模,是30万销售伙伴的杰出代表。
  白涛表示,2018年,人保寿险迎难而上,取得较好的成绩,个险渠道已经成为公司价值创造的主渠道,夯实了人保寿险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基础。
  白涛指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保险业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空间,为保险从业者提供了广阔舞台。他要求人保寿险要贯彻落实集团“3411工程”,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服务实体经济向高质量发展中、服务集团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中体现应有的作为和担当。
  

 

  白涛表示,销售队伍是寿险的中坚力量,加强销售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是寿险经营的永恒主题。他鼓励销售队伍在人保寿险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中要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
  傅安平号召全体销售人员要牢牢把握寿险业发展黄金机遇期,牢牢把握向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人民保险事业的奉献者、做中国人保集团“3411工程”的践行者、做保险消费者的贴心人。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宁夏司法厅发布2019年国家统一 法
  •  科技厅完成“互联网+监管”系统监
  •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借力智慧医疗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西吉:特色林草产业铺就脱贫绿色路
    宁夏西吉:特色林草产业铺就脱贫
    游戏点亮童年
    游戏点亮童年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