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吴忠中支快速赔付2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
时间:2018-06-21  来源: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吴忠中心支公司处理了一起意外身故理赔案例,为身故客户家属快速支付20.5万元理赔保险金。家属感动不已,为其送去了一面写有“服务客户送温暖、理赔到家为群众”的锦旗。
  据了解,杨女士家住宁夏吴忠市,于2016年2月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险》,年缴费1725元,普通意外身故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年缴费1740元,保额10万元。
  2018年5月22日,吴忠市下着小雨,感到有些凉意的杨女士便架起炉子取暖,但因屋内通气不畅,不幸一氧化碳中毒身故。接到家属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慰问,开展现场查勘,并协助收集理赔相关资料。6月7日,杨女士家属携全部资料正式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富德生命人寿于次日给付身故保险金及利息205257.48元。
  “意外夺去我亲人的生命,那时我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是保险公司给了我希望,20多万的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杨女士家属感慨地说道:“原来保险理赔并不难,反而很具有爱心,它让我们的生活能更好地延续”。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遵从“客户为尊服务至上”的理念,贯彻执行“1234”特色理赔服务,及时给客户送去关爱,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编辑:郭建国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印发《宁夏质量兴农万里行活
  •  宁夏高院公布十大知识产权案
  •  王永忠(正厅级)涉嫌受贿被提起
  •  国务院关于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
  •  宁夏中医医院公开招聘206人,涉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月的银川  半城湖光一城景
    六月的银川 半城湖光一城景
    治沙“前线”建起沙漠公园
    治沙“前线”建起沙漠公园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