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保险“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2017年度宁夏保险好新闻揭晓
时间:2018-02-10  来源:宁夏财经网

 

 

 

宁夏保险学会举办2018年宁夏保险业新闻媒体座谈会  
  为进一步扩大保险行业新闻宣传报道的影响力,传播保险“好声音”,搭建保险行业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平台。2月9日,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举办了2018年宁夏保险业新闻媒体座谈会。会议对2017年度为宣传宁夏保险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媒体以及“保险好新闻”优秀记者、宁夏保险业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各新闻媒体和宁夏保险业的宣传工作人员围绕2018年保险业的宣传栏目和措施,以及新媒体时代更好地提升保险业的影响力两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现场
  宁夏保险学会秘书长宋安全总结了2017年宁夏保险业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通报了宁夏保险行业2018年宣传工作重点,他指出,用新思想适应新时代,保险行业非常重视传播的途径和创新的方式。2017年我们取得的宣传成绩继续保持,2018年宁夏保险行业宣传工作重点将继续拓展业务新领域,深入开展保险宣传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要让保险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他们对保险的需求,让保险服务基层、贴近群众,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保险保障。
2017年度宣传宁夏保险业突出贡献媒体代表
  座谈会现场,各媒体对2018年如何创新宣传,提升宁夏保险业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宁夏保险业宣传大格局注入了新的内涵进行了深入交流。媒体一致认同将通过叙述的方式,讲一个带有寓意的事件,形象生动地传播保险人的真实故事,能够获得最佳的传播途径,让更多的人快速的理解保险知识。
保险业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  
  据了解,2017年宁夏保险业宣传工作做出了优异的成绩。2017年开展了“3·15”系列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宁夏保险行业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另外,与新闻媒体合作,全方位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在《新消息报》、《壹周生活》、《宁夏日报》、《银川晚报》、《宁夏新闻网》、《宁夏财经网》等媒体行业开办保险专栏,共刊发专栏宣传稿40篇,行业重要活动稿件40余篇。在宁夏经济广播开设《以案说保险》专栏,截至2017年底,共有150余位各会员公司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普及保险知识及先进个人事迹展播共计150余次。采用访谈、互动等形式,对各会员公司的特色服务及产品、先进个人事迹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宁夏财经网 汪洋)
    获奖名单
  2017年度宁夏保险业新闻宣传贡献奖媒体:
  宁夏经济广播——《以案说保险》
  宁夏电视台——《阳光汇》
  新消息报——保险专版
  宁夏财经网——保险“大篷车”专题
  2017年度宁夏保险好新闻优秀记者:
  1.新华社宁夏分社:许晋豫——《第一书记任卓然:脱贫攻坚从“一砖一瓦”做起》
  2.中国保险报:史方舟——《保险保证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白易冰——《放羊娃的保险路——记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业务经理杨生虎》
  3.宁夏电视台:韩铠骏——《宁夏扶贫保为精准扶贫“护航”》
  崔海军——《立足三农发展 助力脱贫攻坚——宁夏保险行业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喜人》
  4.宁夏经济广播:胡晓英——“扶贫攻坚 保险先行”主题系列报道:10月30日,“强强联手助力精准扶贫,确保农户贷款无忧”;10月31日,平安产险助力精准扶贫;11月1日,宁夏保监局驻村扶贫实实在在扶真贫;11月2日,太平洋保险对口帮扶一个都不能少。
  5.宁夏交通广播:刘晓晨——《宁夏保险业为2183名扶贫驻村队员捐赠11.57亿元意外保险》
  6.宁夏日报:杨超——《我区2016年人身险/财险十大理赔案》
  7.新消息报:方海鹰——《宁夏二次车险费改进入实操阶段》
  8.宁夏新闻网:石卿——《宁夏保险业“安宁2017”反欺诈专项行动启动》
  9.宁夏财经网:郭建国——《宁夏保监局扶贫工作队:用心解民忧 用情助脱贫》
  宁夏保险业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
  阳光财险宁夏分公司
  平安财险宁夏分公司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太平洋寿险宁夏分公司
  华泰财险宁夏分公司
  宁夏保险业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个人:
  康飞、马振洲、王娟、朱虹、解娟、刘紫薇、李攀攀、刘斐、邢琰、赵铭月、禹小明、梁文多。

 

编辑:郭建国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戏曲下乡村 家门口看大戏
    戏曲下乡村 家门口看大戏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宁夏人物
  •  绚烂绽放的80后:春风十里不如你
  •  郜勇:坚守文化传承 匠心独运雕琢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