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在线 > 保险
2017年保险大篷车总结表彰会 暨2018年工作启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1-19  来源:宁夏财经网

2017年保险大篷车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工作启动会
  10余家保险公司参与,40多名讲师登台,讲遍全区22个市县区,行程近万公里,同期在5个地市举办保险扶贫图片展,用时13天,参观人数逾千人……这一串串数字展现着2017年保险大篷车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标志着2017年保险大篷车活动圆满收官,同时,2018年保险大篷车活动将正式启动,继续为广大干部群众讲解保险功能、传播保险好声音、弘扬保险正能量。
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兖讲话
  1月19日,2017年保险大篷车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工作启动会在宁夏保险行业协会举行。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兖出席会议,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宁夏保监局有关处室参会,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主持会议。会上,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对2017年保险大篷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保险大篷车活动中获得“特殊贡献奖”单位,“突出贡献奖”个人,优秀讲师,优秀讲解员以及“老金说保险”专栏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此外,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还将保险扶贫图片展成套展板无偿赠与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并签署了赠与合同。
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主持会议
  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兖在会上表示,保险大篷车活动是金融保险宣传深入基层的生动实践,在加强金融文化建设上做出有益探索,同时对夯实保险业发展基础具有积极意义。通过保险大篷车等形式多样、持续扎实的宣传工作,一定能够实现全民保险知识的普及和公众保险意识的提高,推动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利用保险管理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行中的风险,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利用保险满足教育、医疗、养老等各方面的需要,促进保险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和服务形式,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使保险这支市场的力量充分发挥作用,减轻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负担。下一步,保险大篷车活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过去两年来的经验和不足,继续丰富形式和内容,提升活动效果和影响力,持续打造保险大篷车这一培训品牌。
签署宁夏保险扶贫图片展展板捐赠合同
  “我认为保险大篷车活动意义深远,让更多人了解了保险在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改善人民生活、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参加了两年三次保险大篷车活动的人保财险讲师张卫东在分享个人体会时说道。在2017年保险大篷车活动中,来自金融局、各保险公司的40多名讲师登台,用“接地气”的语言和案例把保险业的声音撒播到了寻常百姓的身边。

 

颁奖现场
  “感觉很荣幸、很光荣,对我自己有很大的提升,而且传播保险理念对于乡镇、市县的群众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来自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的讲师卜亚男说道。“各保险公司能够拧成一股绳来配合政府、监管部门以及协会,把这个活动落实到基层,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从业人员的能力也提升了,对于个人来说也是一个难得和宝贵的经历。”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讲师马俊表示。

 

会议现场
  据了解,宁夏“保险大篷车”系列活动是自治区金融局主导创办并联合宁夏保监局、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及各保险机构共同打造的培训品牌。两年来,通过流动宣传培训,进市县、进乡镇、进校园,全方位多维度地宣传国家及自治区在保险方面的相关政策,宣传普及农业保险、大病保险、扶贫保险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保险知识。2017年保险大篷车活动主题为“保险扶贫在路上”,整个活动由保险知识普及培训、宁夏保险扶贫图片展、广场宣传咨询活动三部分组成。“2017年保险大篷车系列活动已圆满收官,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宁夏保险学会将吸收借鉴2016年、2017年两年活动的成果和经验,继续配合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宁夏保监局开展此项工作,把保险大篷车的品牌越做越大,越做越响,让“大篷车”真正做出实效,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个人的心中,真真切切服务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营造每个百姓“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氛围,让普通百姓通过商业保险提升抵御风险的能力。”宁夏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涛在会上表示。(宁夏财经网 郭建国 )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雪后银川美如童话世界
    雪中的南门广场
    雪中的南门广场
    宁夏人物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七年沉淀 “家”的守候
  •  李兴瑞:锅碗瓢盆“烹饪”人生百
  •  石昌宁:开拓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歇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