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 图说国内国际
“山东精准支持留英学子抗疫辅导计划”启动
时间:2020-04-16 09:51: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山东精准支持留英学子抗疫辅导计划”于14日正式启动。230多名来自山东省的医学和心理学专家将作为“抗疫辅导员”,定点对口远程向留英学子提供抗疫辅导。
  启动仪式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山东济南、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设主会场,山东有关高校及中国驻曼彻斯特、爱丁堡、贝尔法斯特总领馆设分会场。“抗疫辅导计划”全体专家、留英学生代表等千余人在线参加。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项计划是担当有为的爱心创举,是关怀备至的暖心平台,也是深化友谊的民心工程。这一山东省帮助留英学子的长效机制,将助力留英学子渡过难关,也将有力推动山东省与英国交流与合作。
  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科学防疫,保持身心健康,学有所成,报效国家。
  据介绍,230多名专家将组成110个专家组,通过远程讲座、在线咨询、互动交流等方式,定点对口向150多所英国高校留英学子提供抗疫辅导。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英中国留学人员积极行动,已在150多所大学建成330多个守望互助群。不久前,山东省派出联合工作组赴英,慰问侨胞和留英学子。(记者于佳欣 梁希之)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