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ngxiacaijing.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中卫
寺口子
时间:2017-03-13 17:05:54  来源:宁夏财经网  作者:
11.jpg
  寺口子自然风景区位于宁夏中卫宣和镇南20公里处,有一面积10平方公里,集险、幽、奇、绝于一体的自然风景旅游区--寺口子。 寺口子古称北海。南依香山重嶂叠黛,山道奇险,古时为锁扼固原、平凉、西安等地的咽喉要道;北临卫宁平原,大河中流,平畴万亩,塞上江南风光无限;东望西夏古都银川市;西接旅游胜地沙坡头。历史上,寺口子因其所处银南之门户、卫宁之屏障的地理位置,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现如今,得天独厚的地理地形和悠久的典故传说又使寺口子自然风景区成为旅游胜地。
12.jpg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