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银川
挺靓 六成彩灯已做好 等亮 距今还有十来天
时间:2018-01-24 08:58:54  来源:银川新闻网  作者:
制作好的部分花灯。
制作好的“热气球”花灯。
十二生肖彩灯系列之一的卡通狗造型花灯。
色彩鲜艳的彩灯。
匠人正在对花灯填装颜色。
  置信·三沙源2018宁夏新春彩灯文化节将于2月3日在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中央公园盛大启幕。今年的彩灯文化节所展示的彩灯已有超过60%制作完成,让记者带着你一探究竟。
  今年,彩灯节展示的所有彩灯均为有“天下第一灯”之称的自贡彩灯,这是自贡彩灯首次大规模在银川亮相。制作彩灯要经过放样、填装颜色、立体造型、试灯等八个环节,每一个灯组都融入了匠人的创作心血,让灯组充满灵性。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春彩灯文化节,展出十二生肖彩灯、25米长6米高的鲸鱼造型彩灯等各色各姿彩灯达33组之多,将传统花灯制作技艺与现代声、光、电技术相结合,制造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一场前所未有的彩灯盛宴即将呈现。记者 郎凯 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