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银川
银川4个项目入选“绿色制造名单”
时间:2018-01-24 08:47:37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作者:

  从市工信局获悉,我市共4个项目入选工信部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其中宁夏荣昌绒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绿色工厂,宁夏荣昌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羊绒针织品入选绿色产品,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绿色园区。截止目前,我市创建国家级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载体7个,占全区一半以上。

  据了解,2017年以来,我市积极对标国家、自治区支持绿色发展、产业振兴和节能减排等方面政策走向,寻找国家、自治区政策扶持与我市工业经济结合点,积极向工信部、区经信委推荐上报项目、汇报项目进展等情况,上争国家、自治区政策资金4.41亿元。同时,加强政策引导和地方绿色制造标准制定,加快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将绿色理念和技术工艺贯穿制造业全过程,建立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明确未来几年推动工业创新驱动的目标、任务、措施,加快推动产业技术体系创新。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启动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打造一批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等绿色制造先进典型。(记者 王一平)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