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大阅城“夜绽生活节”完美收官
时间:2020-09-02 22:30:07  来源:宁夏商务厅市场运行与消费促进处  作者:
 近日,由自治区商务厅指导,建发大阅城主办的“夜绽生活节”完美落幕。本次“夜绽生活节”活动为期60天,期间,大阅城商圈客流量达1000万人次,同比增长25%,购物中心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15.2%,商业街销售额同比增长84.58%。
“夜绽放生活节”活动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区内外消费者的热情参与,让广大市民重新体验到烟火气的美好,激活了银川“夜经济”的发展潜力。活动期间,600余家品牌商户,围绕“夜食、夜游、夜购、夜娱、夜健、夜读、夜场”7大夜生活场景,开展了近百场吸粉及促销活动。海底捞、袁老四、广味海鲜楼、九坤烤肉、谭鸭血、华为、尚派正品等多家商户销售额高居银川同城店榜首。连续9期的荧光夜跑活动,超过2万人持续打卡,为热爱运动的市民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健康生活平台。集装箱夜市、文创市集、后备箱市集、魅夜电音节、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电商车展等活动,多维度展现夜生活形式和夜间经济业态,极大地促进了餐饮、旅游、购物、健身、娱乐、文化等消费业态融合发展。
“夜绽生活节”举办以来,报纸、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微信、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直播和微博向全国人民传递具有烟火气、宁夏味、潮时尚、国际范的“夜银川”新形象。通过“首店经济”“夜色经济”“市集经济”及文化引领的组合拳,极大地拉动了城市“夜经济”消费,新增了上千个就业岗位,对进一步加快复商复市,释放消费潜力,培育消费热点,提振消费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