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宁夏6地上榜“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另有2地通过2019年复审
时间:2020-08-17 17:37:31  来源: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  作者:

   8月16日  小编在国家卫健委网站查询获悉  全国爱卫会公布了2017-2019周期  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命名名单

 

  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宁夏这6个乡镇(县城)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

 

  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命名名单(宁夏)

  银川市:永宁县城、闽宁镇

  固原市:隆德县城、黄铎堡镇

  中卫市:中宁县城

  灵武市:白土岗乡

  同时,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和《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有关规定,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19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公布了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区)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

 

  其中

  银川市贺兰县固原市彭阳县城

  通过2019年复审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