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花团锦簇红旗飘 喜气洋洋迎国庆
时间:2019-09-24 22:18:02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花团锦簇的鲜花争奇斗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市庄严喜庆、文明和谐、隆重热烈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喜庆、热烈又大气,我要在这花卉景观前拍照。”9月23日,伫立在中山公园南门的“祝福祖国”花卉景观前聚集了许多市民,大伙纷纷在此拍照、合影。除了该处有花卉景观外,记者走访看到,银川步行街以及各主干道、广场等地都设置了各种造型的花卉景观。
  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中国花卉博览园、西夏公园三大会场,还展出了标本菊、小菊、大立菊、盆景菊以及各种造型菊共计28.28万盆,品种达300余个。同时,400万盆花卉和彩叶草、60余组绿雕陆续摆上银川街头、绿地和公园,营造出花团锦簇、生机盎然的景象。
  记者 郎凯文/图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