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美宁夏 > 大美宁夏焦点图
物联网为农业发展插上“智慧翅膀”
时间:2019-09-16 21:19:10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

          
  作为新时代农民,我们必须打破常规,努力接受新事物,发展新农业。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宁夏荣盛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荣峰的祝福:
  我叫谢荣峰,是宁夏荣盛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水产养殖4年。我是从农村出来的,有农村情结,但是我又不愿去做普通农民都能干的事。为了做跟普通农民不一样的事情,在2016年,我们引进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与鱼菜共生相结合的养殖模式,改变了传统养殖中的品种少、产量低、经济效益差的现状。
  现在我们80%的产品都是通过互联网销售出去的,这样的话,我的销售面积扩大了,把所有的中间商都省掉了,价格就可以提起来,利润空间就可以提起来。我觉得,要把农业跟物联网结合起来,这样农业就可以持续发展下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祝福我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记者 鲍成龙
最后更新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